close

有一位陌生的男性歌友數年來都在物色可以和他搭唱的女性歌友,以便參加情歌對唱比賽,可惜人海茫茫都沒有尋覓到他理想中的對象。

今天下午,一位歌友在家裡辦了一場小型歡唱活動,我和他都受邀參加,活動中我和他合唱了幾首台語情歌,唱畢,他的臉上顯露著欣喜的表情,似乎發現新大陸一般地當眾問我:「妳是誰?妳的情歌怎麼唱得這麼好?」

主人聽到後,原本想要告訴他我是何方神聖,但是被我及時制止,因為我曾經聽一位歌藝不錯的女歌友告知:他不時要求這位女歌友答應和他搭擋去參加情歌對唱比賽,但是他的歌藝尚有缺失,所以女歌友一直推拖未應允,今天我的表現令他滿意,但是我可不想讓他將目標轉移到我身上啦。(註:說句不好意思的話~今天這位女歌友也在場,可是我唱得真的比她好一點點啦)

你別問我是誰,我不過是人海裡的過客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